首頁 > 關於我們

  • 關於鈞成 WIN CHANCE

    鈞成金屬股份有限公司,是一家專業的五金零配件、手拉器製造廠與供應商,我們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經驗與專業技術,專門製造任何線類、板類、冷熱鍛造類、金屬鉤類、金屬環類、綑綁器及其配件。自創業至今,鈞成謹守『誠信、優質、創新、服務』的經營宗旨,以提供卓越的品質和競爭力的價格為職志,逐步奠定業界龍頭的地位。

    創立於1996年迄今,二十餘年來致力於提供客戶優良的品質與服務,同時不斷的吸收新知、累積經驗、創新改良,不僅能自主研發也能配合客戶需求生產特殊螺栓、螺母、手拉器、金屬配件等產品。目前生產線具備全系列加工設備,包含自動線材成型機、精密沖床、滾牙機、精準治具等,提供高效率的生產作業,得以滿足少量或批量生產的訂單並如期準時交貨。
  • 經營理念 Management Philosophy

    鈞成秉持著「以人為本」的核心理念,信賴並尊重員工,栽培人才並重視團隊精神。我們的研發團隊持續聚焦在產品模具開發和專研工藝,憑藉著設計以及專業的生產技術,經過整合與不斷精益求精,逐漸發展為產品多元化與全球化的金屬零配件公司。

    「品質與信用」是鈞成自創立以來深植在心的使命,在創造經濟價值,追求企業成長之餘,更應邁向永續經營,追求經濟、社會及環境共榮共存的永續發展,我們積極實踐公司治理、職員關懷、環境永續、客戶服務及社會參與等各面向的社會責任,期許共同創造美好的願景。

專業設備 Professional Equipment

  • 自動線材成型機

    精密沖床

    彈簧成型機

  • 鹽霧測試機

    拉力測試機

    硬度測試機

卓越成就 Outstanding Achievement

NOW

2018年

通過ISO 9001:2015認證

2014年

獲得台灣精品銀質獎 – ABS慢解手拉器 鈞成首創ABS緩衝性煞車解帶&2段式伸縮強力手把之創新型手拉器,成為全球第一支具有ABS系統以及伸縮手把並通過歐盟EN12195認證之手拉器。

ABS煞車緩衝本體的雙檔片設計通過美國發明專利及多國專利,交叉指令控制雙齒輪,可多次性釋放捆綁貨物束帶上的拉力,這比傳統手拉器的一次性完全解帶有大幅度的技術超越,並經車輛測試及第三公證單位德國TÜV驗證通過。

貨物在運輸過程中一定會產生位移或不穩固的潛伏性情形,而卸貨時必須解開綑綁的織帶進行卸貨,此時,若經由傳統手拉器的一次完全解帶,累積的能量瞬間釋放,將導致貨物瞬間崩塌並無法中止解帶,將造成貨物損壞或傷及現場的操作人員,此類的職災案例屢見不鮮,而鈞成創新開發的ABS手拉器正能解決此問題並預防危機。

伸縮型強力手把則是利用【槓桿原理】,手把可伸縮延長使其施力臂加長,達到省力並符合人體工學,提升操作效率。

2013年

台灣精品獎 – 分離式手拉器 由張總經理所領導的設計、研發團隊首創分離式手拉器,手把與本體可分離再組合的創新設計獨步全球,並已獲得美國雙發明專利(發明專利-兩側翼板手把、自鎖本體),產品特點及效能如下:
A. 一支手把同時對多組手拉器,經濟實惠、降低成本
B. 操作簡易方便使用
C. 創新環保、節能減碳、減少回收材積
D. 綑綁貨物後可取下手把,提升防盜安全、減少貨物或手拉器遭竊的機率
E. 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可預防職業病(腕隧道症候群),降低腕道因長期反覆的推拉施力而造成局部發炎或惡化的機率
F. 綑綁貨物後可取下手把,無手把等凸出物可提高運送時的安全性
G. 綑綁貨物後可取下手把,預防勞工意外開啟之功能(工安領域)

2012年

通過德國TÜV工廠認證、鄧白氏企業認證

2011年

通過經濟部SBIR創新研發計畫,
為台灣有史以來第一家申請核可之手拉器廠商

2009年

通過ISO 9001:2008認證

2009年

通過ISO 9001:2008認證

2008年

增資設立第二處獨立廠區完成供應鏈的垂直整合
TOP